產品介紹

下收式的設計,有別於一般百葉窗,技術領先

手動百葉窗被廣範運用在陽台的開口,獨特的下收式設計,盡可以保留了陽台最大的開口,不影響逃生,葉片可以翻轉角度的功能,讓透空率輕易的就可以達到70%以上,不超過滴水線的安裝設計,讓百葉窗的各項功能,皆符合法規的規範。

 

電動升降百葉窗

智慧遠端控制,無線搖控,壁面開關隨心所欲

忙碌的都市生活﹑人來人往車水馬龍,大樓林立鄰房靠的很近,所以平時極需要隱私;台灣多變的氣候,隨時都可以來一場陣雨,有智慧遠端控制一切免煩腦。如有要外出遠門,無線遙控器只需一按2秒,葉片自動放下至最後關閉(關閉後自動上鎖),當作捲門簡易防盜使用,多一層安心。

隱藏式紗窗

紗窗還可以藏起來?

隱藏式紗窗可以阻擋蚊蟲、灰塵,讓陽台空間維持乾淨,也可以避免蚊蟲的侵入,保謢家人的健康,我們提供了三個類型的紗窗給您選購。

折疊式紗窗(折紗)

全平面紗窗標準網

全平面防霧霾網

我家適合使用嗎?

百葉窗的各項功能設計不抵觸法規,但還是要尊重一下管委會!

需要您提供現場的照片or圖面、尺寸,還有地點,就能幫您估價。

全台灣、離島都有安裝服務。(花蓮、墾丁都有我們的客戶)

備料時間大約30個工作天!現場安裝約莫1~2天可完工

安裝後的開口有防盜、防墜的功能,增加隱密性,又能防颱16級風

百葉窗保固2年,隱藏式紗窗保固1年。

標準色:陽極咖啡色、陽極香檳色 ;白色(粉體)需另加收費用

另有提供客製化顏色,依照表面處理方式,另外報價。

會依照您的現場尺寸,進行客製規劃,提供您最合適的方案!

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

請留下您的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