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百葉窗-FT型

電動百葉窗-FT型

  • 自由控制光和風
  您可以任意控制葉片的角度,達到您的要採光和通風量,讓整個房子成為一個舒適的空間,百葉窗最大的功能,可以讓每個家庭成員都擁有舒適的生活。葉片微開遮擋外部視線的同時,可以吸收光線和風;如果您和寵物一起生活,更換空間內的空氣是您特別需要做的事,有了百葉窗,您可以利用葉片來調節空氣交換率,也不必擔心您的寵物會跑出去。

  • 舒適與安全
  機能型百葉窗,經日本技術指導,葉片堅固,密合度高,具備防止犯罪、保護隱私等安全防護,對居住者而言具高隱蔽性及最佳的居家安全。
  葉片可旋轉125度,隱私與通風兼具,可有效調節日曬、光線與遮陽,較之一般百葉窗具有3倍的隔熱效果,可節省冷氣電耗達50%以上。晚上具安全防護功能,操作容易。安裝於窗外,可獲得前所未有的舒適及安心感。
  • 防壓安全裝置
百葉窗葉片壓到下方物品時,會自動停止,並且會往上回升,保護您的生命財產,安全防護小細節。
  • 智能控制(選配)

全新智慧科技2.0的環境智能感應式戶外百葉窗,結合物聯網實際運用,天氣風速自動感應, 定時裝置控制百葉窗,手機APP 遠端控制系統,自動偵測室外溫度濕度, 同步調整百葉窗升降和角度,遇雨天自動調降百葉窗並微開角度,遇強風侵襲則設定自動關閉, 保護居家安全,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即可遠端操控; ios和Android,雙系統都可以使用, 讓百葉窗成為未來智慧住宅的重要設備。

  • 高質感日式工藝
咖啡色-陽極處理香檳色-陽極處理純白色-粉體塗裝
* 如需其他顏色,請另行洽詢!
源自日本工藝、金屬髮絲紋質感。金屬鋁材表面採高規格陽極處理,抗磨損、耐鏽蝕效果絕佳,可保持外觀耐久如新。除了呈現舒適與安心外,更展現出極致的質感與美學品味。